嗨大家好!

  我想大家應該想變得.氣色佳.永遠年輕.身體健康的人吧!那就是多運動,但該如何省錢呢!去健身房?打排球?丟棒球?,不!你們都錯了,答案是去爬山!!!!!

  三個大女人深藏不露大女人 

  在老教練還不會他的拿手絕活____網球之前他就是靠爬山來健身的,別以為他只爬過小山丘而已,它可是爬過雪山,太平山,還一度想征服玉山呢(不過我想去登那幾座山應該需要大量經費吧!!XD!)我想我們沒體力的,就去登圖片中的山好了!

  爬上山頂  令人垂涎三尺的PEACH

  這座山我非常建議去爬,沿路不僅有不斷得綠色樹林包圍,還有令人垂涎三尺的PEACH,到了山頂,那裡的湖光山色更是美麗,保證可以讓你永生難忘,雖然我已經忘了這座山的{大名}不過我想你們應該可以從圖片裡找到一些蛛絲馬跡,找到的人,一定要去那兒看看喔XDDDDDDDDDD!!!三個大男人   深藏不露大男人 

爺爺奶奶爬山 老夫妻翠湖山頂的湖

LE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epi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