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們又見面了!!!!

  這次我們來說老教練<爺爺>最喜歡的運動<網球>吧!

  說到網球,我可是一竅不通,不過爺爺可是網球天王呢!!他敏捷的身手,可讓其他老人和年輕人都大吃一驚呢,不過任何運動都要從基礎培養起的:其實簡單來講,網球只不過是比較重的羽毛球而已可是打起來可是不同凡響的說!!XD!

  網球拍AND網球網球拍AND網球

  各種運動都有他辛苦的地方,就連網球也不為過,就像有一次爺爺奶奶心血來潮突然想給我打網球<PS:奶奶也是個網球好手喔XD>,我跟表弟也心不甘情不願的接受了他們的挑戰沒想到他們不費吹灰之力的把球打出去,可是我們卻只有撿球的份,那時候我和表弟都有一個念頭:<以後再也不要打網球了!!>

  深藏不露的奶奶深藏不露的奶奶

雖然打網球對他們來說簡直是易如反掌,不過我想他們應該苦練很久了吧!所以為了調查這件事,我私下去訪問這件事,果然非常辛苦,爺爺今年70,他從50歲就開始打網球了,不過他剛開始也是跟我們兩毛頭一樣非常笨拙,不過靠著他的毅力與耐力,學著如何握拍,學著如何發球,學著如何把球發到對的位置.......等等,才有現在的成就呢!!!

  打球的英姿 我打球的英姿很帥吧>_<

  俗話說:<台上十分鐘,台下一年功>任何成功的人,都由他努力的一面,所以只要肯努力就會成功!

 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epi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