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這是我第八篇文章了!!

 今天就來談哪裡是運動的好去處吧!

   因爲我家住在風城____新竹,所以我最常去的人間仙境大概就是17公里海岸風景區吧!!大家應該知道那裡是個卡打車道吧!所以去那裡當然是騎自行車囉!一邊騎著自行車,一邊吹著舒服的海風,再加上欣賞仙境般的風景,哇!彷彿置身在天堂!!騎到終點時,還有一個大風車陪伴你,也可以到咖啡店喝個咖啡,還可以順便幫自行車保個養呢XD!!

  全家腳踏車合照 我們一家的自行車!!

  練習(投球動作)投球!!!

     如果沒體力的人呢?哈!你們也可以在南寮丟丟棒球,丟丟壘球,不喜歡運動的人呢也可以玩玩風箏(因為那裡是風城嘛!!),或者是到生鮮批發去買買魚,吃吃魚呢!!!自行車道的中段有金城湖賞鳥區,如果運氣好,還賞到鳥呢!!還有南港風景區,那裡有很多障礙,我自行車的高超技術也是從那裡學的呢!!!到了中間段原本臭臭的可是經過了政府的精心改良之後,變成了一段平坦的自行車道,我們一家人大概一個月短打南寮公園

 會去二次(其實不算很多)其它的地方我就不多說了!

你們親自去騎騎看吧!!!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epi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