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又出現了!!!!

這次我們就來說明小時候打羽毛球的趣事吧!!!

  如果你們有看文章的話,應該知道我是先學會羽毛球,才學會打棒球的,所以羽毛球堪稱為我的運動始祖!!而我現在就來說明羽毛球對我的重要性吧!!!

  羽毛拍 羽毛拍

  我想你們應該不知道,我學這項本事可是非常辛苦的呢XD!!,因為這是我的第一運動,所以當然必須要打好基礎啊!!,所以我就拜託了老教練{爺爺}來幫我打好基礎XD!!首先,當然是先握好拍子囉!,雖然拍子很輕,不過呢要做好姿勢是一件非常難的一件事呢!弧口對著拍子的握柄,然後看球揮出去,接下來,球的準度也是非常重要的!!;球一定要打到球拍的中心,爺爺就是說我這邊做不好,所以常被爺爺的口水噴得到處都是呢!!,再來呢,就是步伐,球往左邊來,你不可能往右邊動吧!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所謂的<運動家精神>,其實坦白講,我這個人其實不怎麼喜歡運動,可是只要有這種可貴的精神,我相信人人都可以當傑出的運動家的ㄏㄏ!!!!!!!!

  爺爺<老教練> 深藏不露的爺爺

  最後補充說明,我可是經過爺爺的細心調教,才有現在這種好成績的,所以我可是非常尊敬我爺爺的!!XD

下次我們有緣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epi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