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終於第四次登場了!!

  首先恭喜洋基隊獲得世界大賽第27次冠軍!

  但是今天不是要講第一熱愛的BASEBALL而是講大家喜愛的___卡打車

    說到腳踏車我可是經驗老到的呢!!因為我可有上過課呢!那一天我來說可是一輩子都忘不暸的!!當天我們剛買媽媽的新車,後來老闆榮幸的邀請我們到店的樓上去聽課(可是免費的喔!!),後來我們就到了一 間雖小且窩心的會議室,這堂課不但免費,還飲料無限暢飲,真是大賺一筆!!!!爸爸的卡打車爸爸的卡打車

    接下來是重點,後來老闆進來了,我們就跟著那些卡打車族一起聽老闆講那有趣的卡打車知識,首先老闆放了一段影片,這段影片就大概把今天的課程都乎知欲出了,可是要老闆幹什麼呢??XD,於是老闆就使出開門見山法,直接把二台登山車給搬了出來,讓我們這些腳踏車族嚇了一跳,當然我早就知道老闆是來做示範的,聽了老闆的講解與示範之後,我們這些對腳踏車一竅不通的人,終於學會了補胎及上油的這番功夫,後來,老闆把單純的我叫了出來,用了一個螢光貼條打在我腳上, 雖然我感覺到一番庝痛,不過也因此知道螢光貼條是為了反光之用啊!XD

     接下來進入到我最喜歡的部份,還沒上過這堂課的我,完全不知道,變速器是腳踏車的核心,他決定了腳踏車的好壞與價格,另外車身的材質也大大的影響了車子的單價,也大大提升了車子騎乘的便利性,這堂課我真的獲益良多

!XD媽媽的卡打車媽媽的卡打車我的卡打車我的卡打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epi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