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登場算不算是老主顧呢?????

 今天就來討論我最喜歡的球隊AND球員吧!!!

 

  說到球隊與球員,當然會想到我最愛哪裏的職棒吧!!!哈哈!那還用說,當然是大家熟悉到爛掉的中華職棒和美國職棒ㄌㄡ!!! ,通常我都是在人人都知的ESPN AND緯來體育台看的:至於球員的部份呢?我喜歡鼎鼎大名的台灣之光___王建民,簡稱CMW(大家應該知道是什麼了吧!),還有堪成為美國大聯盟的安打王與全壘打王__JETER與A_ROD,還有那位新人王__特寫拉(應為我不知道他的英文名,所以˙˙˙˙˙˙),他的全壘打各數可是新人中排名前10的喔XDDD!親愛的大小讀者應該有發現,我喜歡的球員都在洋基隊,所以喜歡的隊不外乎就是洋基隊啦!XDDNYY與LA_NEW最好 我畫的洋基圖與我最自豪的帽子

  那台灣的呢!沒錯!我現在就來一一幫你解答:以前道奇的台灣之光__陳金鋒,LA NEW熊的全壘打王___林智勝,還有前幾天季後賽表現良好的救援投手___買嘉瑞(那天之後我就成了他的迷了XDDD!),為什麼呢?因為機後賽當天,他的手指以經爛到發紫發黑了,可是他不但不退場,反而還跟總教練講說他還要繼續投,這種運動家精神是一般球員作獨到的,所以我要跟買嘉瑞說一句話:加油!你一定可以的!!XD

練習的球 這是我練習的球種 (1.網球2.軟棒球3.棒球4.樂樂棒球)

親愛的大小讀者,如

果你贊同我的文章,以後就繼續讀下去吧!!!!!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epi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