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登場囉!!!!!!!!!!

這次來點新鮮的___為何我會棒球???

                 棒球的學習過程???

  我還記得小時候我只是一個乳臭未乾什麼都不會的毛頭小子後來經過了爺爺細心調教之後我終於學會了這項本事___羽毛球後來單純無知的我看了別人的棒球比賽,心裡面想:既然我已經會羽毛球了那棒球應該也難不倒我吧!!! 於是我拜託了爺爺,希望他把我教育成棒球高手

  我最自豪的手套!我最自豪的NIKE手套

  沒想到沒那麼簡單,要把那龐大的手套拿好,對我那時候來說就已經是件大工程了!!!何況是要接球打擊 投球!! ,不過我不氣餒,死也要把手套拿好; 死也要把球接好; 死也要把球打好; 死也要把球投好,死也要把守備區守好; 死也要讓家人肯定我,就是這種決心,所以我終於學會了這項令我最自豪的本事___棒球,您看!!我現在能接 能打 能投 能撲殺;雖然過程中讓我遍體鱗傷,不過辛苦是值得的!!!!!

 揮棒動作這是我揮棒的動作 VERY GOOD!!!!

下次一定會超精采的!!!!!!!!!!!!!!!!!!                                     

順帶一提 鄭策 戴哥AND彭柏臻是不是也LIKE打棒球啊!!下次來跟我比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epi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