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終於首度登場了!!!!

 

第一次見面當然是做棒球的整體介紹啦!

  首先是棒球規則:應該大家都知道棒球是一種團體球類運動,法定比賽人數最少為9人,棒球球員分為攻、守兩方,利用球棒和手套,在一個扇形的場地裡進行比賽。比賽中,兩隊輪流攻守:當進攻球員成功跑回本壘,就可得1分。九局中得分最高的一隊就勝出。

  棒球的歷史都使大家非常困惑不過沒關係就讓我來幫你一一解答:我看網路講 1834年,波士頓出版了一部運動書,介紹棒球運動,不過它並沒有清楚記下其規則。1845年,亞歷山大 卡特萊特(英文我想應該不用說了…….)出版了另一部運動書,說明了其詳細規則,相信是棒球最早的正式規則,而這份文件所記載的規則,已經符合大部份現代人對棒球的印象。1846年,第一場有正式紀錄的棒球比賽出現:紐約.髂特伯克(我自己的英文翻譯XDDDDD)對紐約九人;比賽地點是紐澤西的伊斯蘭球場。1865年結束後,南方的美國人有機會接觸棒球,棒球在美國流傳更廣泛。1869年,第一支職業球隊成立,隊名是辛辛那提紅襪隊(現在的紅人隊ILOVEIT)。1870以前一直沒有一支球隊可以擊敗它們。美國亦有玩英式棒球,有不同的規則,比較像板球。

我愛洋基 I LOVE穿洋基衣衣衣衣啦!!!!

  大家有沒有去了解過棒球場地和守備?沒有了解過的看這邊! 打棒球的場地是每邊九十英尺的菱形場地,每一個角上放一壘包,就是壘,由本壘順序往前數,是一壘、二壘、三壘。本壘有本壘板而沒有壘包。在邊線以內的地區,叫做內野,超出內野的有效區,叫外野,由本壘到一壘和三壘邊線延長,所包括的區域,就是有效區。(順帶一提,跑者到達二壘,表示到達得點圈) 防守方的目的是阻止對方贏取分數,防守時由九名球員上場(括號中的數字,代表一般棒球比賽紀錄時所用以代表各野手的代號),投手:負責投球捕手:負責接球、防守本壘和指揮全場,一壘手:防守一壘,二壘手:防守一、二壘之間,三壘手:防守三壘,游擊手:則於二、三壘間機動防守;這些守備人員稱為內野手;而外野手則分為左外野手中外野手右外野手

230px-Fenway_park.jpg位於美國麻薩諸塞州波士頓芬威球場(我愛紅襪!!!!!!!!!!!!)

老手WADE的提醒:守備位置除投手和捕手外,並無明確規定守備位置。但經過長時間演化,所有球隊均採類似的守備位置來分配其他七名守備球員。因此守備位置的定義即採一般認知的方式,但遇到特殊情況時,仍會有變形的守備位置出現,每次攻守守備方站的位置也會略有不同。

下次還有更精采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epi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